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前4月原料药出口额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6:20 新京报

  

前4月原料药出口额回升
原料药出口额。(图片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小丹)记者昨天从中国医药

保健品进出口商会获悉,今年1月-4月,我国西药原料出口继续保持快速增长,重点商品出口价格有较大幅度上涨。维生素C、青霉素工业盐以及糖精钠的出口平均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升。

  其中,青霉素工业盐的价格上涨幅度最大,达到同比增长41.61%。

  目前,我国西药原料的出口市场主要集中在美国、印度、日本、德国和荷兰。今年1月-4月,我国原料药进出口额为60.62亿美元,同比增长24.15%,占医药保健品类商品同期出口总额的52.20%。其中维生素C、青霉素工业盐、糖精钠出口金额同比分别上涨15.75%、75.25%、19.8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