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王昌顺到南航广州飞行部进行安全调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4:5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王昌顺到南航广州飞行部进行安全调研(图)

  本网讯为切实做好安全管理,争取更长的安全周期,5月24日下午,民航总局副局长王昌顺率检查组来到南航广州飞行部,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王昌顺一行首先听取了南航广州飞行部总经理章正荣做的2006年安全工作报告,对南航广州飞行部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鼓励。随后,检查组成员与各机队飞行员代表就当前安全运行情况和飞行队伍稳定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后,王昌顺做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南航飞行员对民航总局调研工作的支持,并表示调研组将认真研究飞行员们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王昌顺提出,南航广州飞行部作为南航乃至全民航飞行安全的一面旗帜,要努力做好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南航的安全水平;不断加强四好班子建设,积极推进安全信息交流共享;目前中国民航安全飞行已达760万小时,是中国民航史上最长的安全周期,希望各单位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安全重在细节,坚持规范操作,坚持成功管理的方式,创造更长的安全周期。(杜鹏 李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