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旅游集团否认参与未来乐园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2:58 第一财经日报

  毛瀚民

  日前,就深圳市旅游集团、宝能公司、丰盛公司合作“未来乐园”项目落地深圳一事,深圳市旅游(集团)公司有关人员就此表示,公司并未参与深圳“未来乐园”项目,而且也未占有该项目40%的股份。

  深圳旅游集团方面表示,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能公司”)在未知会深圳旅游集团,也未与旅游集团作任何协商的情况下,于2006年5月18日单方与法国维埃纳省议会、法国未来乐园就“深圳未来乐园文化创意(影视、动漫)产业基地项目”签订合作协议,由宝能公司单方引进、经营法国未来乐园项目。

  深圳旅游集团认为,宝能公司违反了与旅游集团、丰盛公司签订的合作经营深圳未来乐园有限公司协议书中关于“任何一方不得与任何第四方合作经营本项目”的约定,为己方利益撇开旅游集团单方与法国方面签约,旅游集团遂于2006年6月8日书面通知宝能公司和丰盛公司,解除与其签订的合作经营“未来乐园”的协议书及补充协议,并表示保留要求宝能公司退还旅游集团投资款并赔偿3000万元违约金的权利。

  而对于深圳未来乐园项目,深圳旅游集团表示不予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