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家中国企业开始购公务飞机 广东浙江民企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 1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五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郑小红) 多家中国企业目前开始购买公务飞机,其中最多的是广东省和浙江省民营企业。

  奢侈品(亚洲)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CEO蒙鹏钧和美国豪客比奇公司北亚区销售总监廖学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全球著名公务飞机制造商——美国豪客比奇公司,最近在深圳和杭州分别举办了豪客八五0XP公务飞机飞行体验展示会,吸引了多位广东和浙江企业家。

  蒙鹏钧介绍,中国民用航空总局(CAAC)已起草并实施了两条非常重要的与公务航空相关的规则——FAR九一部和一三五部条例,两个世界级的公务航站楼(FBO)将在北京和上海落成,从而加大对公务航空设施的投资建设。

  同时,他介绍,全球共有二万五千五百架公务飞机,其中一万三千一百架在美国;全亚洲有三百三十架,中国仅二十八架。因此,中国的公务航空市场前景最为国际航空人士看好,是亚洲地区最耀眼的公务航空之星。

  他表示,世界财富五百强企业大多数都有自己的公务飞机。中国大企业也不例外,随着广东和浙江企业对公务飞机的购买,越来越多的内地企业也会购买自己的公务飞机。据他透露,近期广东和浙江企业家已订购了近六架公务飞机,意向购买的不少于五架。

  公务飞机上办公设施一应俱全,不但有卫星电话、电脑网络接口、传真机、卫星电视、高级音响等,而且有的配有空中卧室,甚至私人浴室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