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卡塔尔石化杀进广州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6: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何雪峰)昨日,中东的石化生产商卡塔尔石油化工在广州正式设立代表处,其总裁默德·约瑟福·阿里-姆拉博士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尽管中国已经有中石油和中石化这些石化巨头,但卡塔尔石化并不惧怕来自这些巨头的竞争,因为中东的石油生产成本低。

  目前中国成为世界聚乙烯供应商角逐的主战场,国内对聚乙烯产品需求巨大。卡塔尔石化目前在中国销售的乙烯虽然不是最贵的,但价格也不菲,高价的乙烯在中国与本地巨头中石油、中石化形成竞争,但裁默德·约瑟福·阿里-姆拉博士表示不担心,他说,“虽然国内的产量不断地上升,但是这个市场越来越大。我们有充分发挥的余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