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卡斯特葡萄酒举行精品推广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6: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5月18日,一场以“品味法兰西”为题的法国卡斯特精品葡萄酒推广会在烟台海天大酒店内隆重举行,由此拉开了2007年卡斯特葡萄酒全国系列品酒会的序幕。在5位法国职业模特和“2005亚洲小姐总冠军”王磊,以及三位“卡斯特活动形象大使”的典雅展示与专业品酒师的现场推介下,酒会气氛热烈,与会嘉宾与品酒专家饶有兴致的对九款一线系列卡斯特原装进口高档葡萄酒进行了认真鉴赏,专家一致认为卡斯特精品葡萄酒在色泽、香气和口感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

  此次推广会专为经销商和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优雅人士而举办,为了能让与会嘉宾更为真切的现场感受法国卡斯特所倡导的法兰西生活新主张,酒会特意邀请了五位法国

名模展示名酒。在悠扬悦耳的弦乐演奏与奔放激昂的拉丁热舞之后,包括亚姐总冠军王磊在内的九位佳丽手持卡斯特精品
葡萄酒
杯缓缓走出,在品尝与鉴赏间,美丽名模的异域风情与醇正红酒的甘甜口感相映成趣。从持杯、晃杯、闻杯、品尝到回味,每一位来宾都体味到红酒流过舌尖时柔软而圆滑的触觉和过口之后唇齿留香的美妙感受。模特与九款原装法国卡斯特葡萄酒的迷人风采,为钟情葡萄酒文化的来宾呈献了一场完美演出。

  作为欧洲销量第一的葡萄酒品牌,卡斯特拥有3000多个规格档次的葡萄酒品种,其中半数为法国法定产区酒的高档酒。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原装高档葡萄酒日益高涨的消费需求,2006年法国卡斯特集团与东海鑫业合作,将原装法国卡斯特精品葡萄酒引入中国。经过将近一年的市场运作,东海鑫业依靠发达的销售网络、大力度的广告投放、强有力的市场促销,在很短的时间内,使卡斯特原装葡萄酒的进口量一举突破百万瓶大关,卡斯特精品葡萄酒的完美品质更是赢得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与推崇。

  在卡斯特葡萄酒的推广过程中,2006年虽然就其中国经销权问题产生过风波,但最终东海鑫业与卡斯特总部达成共识,东海鑫业享有卡斯特中国分公司的20%股份。从而使东海鑫业在新的平台上获得了更多支持和发展,将国际高端葡萄酒的品牌运营作为企业战略目标。东海鑫业在保持主推原有9款卡斯特一线系列产品的同时,将增加更多品牌,从而更好的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不同档次卡斯特葡萄酒的需求。

  此次烟台举办的卡斯特精品葡萄酒鉴赏会,是东海鑫业站在新起点上的新飞跃。据悉,此次活动将拉开2007年卡斯特葡萄酒全国系列品酒会的序幕,继烟台之后,东海鑫业还将陆续在全国十几个城市举办各种类型的市场推广活动。谈到未来的发展,东海鑫业总裁李伟革表示:“葡萄酒是一种优质生活的体现,蕴含着品位和情调,更与高档次的社交联系在一起,卡斯特所蕴含的国际品质和文化内涵,恰恰能满足这种品位需求。2007年,卡斯特将推出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与心境的新产品,让更多的国内消费者体验到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