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空客天津总装线无碍大飞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9:5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高江虹) 空客公司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项目近日在天津动工,国内媒体认为这一项目有可能会影响我国大飞机项目,对此,空客日前向媒体发来答复表示,天津总装线不会对大飞机项目造成影响,但加强与中国合作将帮助空客领跑航空市场。

  空客这一积极表态,业内认为此举是为了争取中国市场。据悉,去年飞机订单赛跑空客被波音远抛身后,今年以来空客新订单依然不及波音,空客大有用“技术换市场”之嫌。

  据介绍,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项目占地60万平方米,厂房投资额约为22亿元人民币,项目总投资预计在80亿~100亿元。空客表示,预计该项目将需要大约500多名员工,其中90%来自中国本土,目前已经招聘100多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