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美原总经理转投宏图三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04: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瞿文超) 久未公开露面的原国美电器总经理何炬将重出“江湖”。

  昨日,记者从可靠渠道独家获悉,何炬目前已在IT连锁卖场宏图三胞就职,担任宏图三胞的执行总裁。

  昨日,宏图三胞某人士向记者表示,何炬目前在宏图三胞的职务是执行总裁,但是对于何炬是何时出任此职的,该人士则不愿回答,只是表示“时间不长”。何炬的秘书也表示,她是刚刚被确定作为何炬秘书的,何炬目前出差在外。

  作为家电行业的前风云人物,何炬1993年加入国美。

  2002年10月,黄光裕从隐退幕后状态高调复出,重新担任国美电器总经理,之后的2004年7月,何炬辞职。同年11月,何炬与一起“出走”的11位原国美旧部携手成立“

易好家”。2005年7月末,国美电器宣布收购易好家。

  当年8月中旬,何炬离开易好家,与他一同从国美来到易好家的11位高层,也悉数离去。从此,何炬在家电江湖开始“销声匿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