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型制版胶片项目在津落成 产能达1000万平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0:14 天津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春生) 昨天,由安徽黄山银江科技公司注资千万元、天津美迪亚影像材料有限公司新型制版胶片项目在天感科技园投产。新型制版胶片作为传统激光照排胶片的替代产品,在环保和降低成本的同时,变暗室操作为明室操作,这一项目填补国内空白。

  2004年,美迪亚公司充分利用天津感光材料公司的技术和人才资源,与市科委和河西区共同打造了天感科技园,今年3月,与河西区科委共同建立的第一家具有突出产业特色的孵化器——天感数码影像孵化器正式运行。徽商黄山银江科技公司看好天津的科技实力及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带来的市场前景,积极投资感光材料产业,美迪亚公司经多次考察、洽谈,在今年初通过股份制改革实现增资扩股,确定了双方长期合作关系。一方是多年从事感光材料的制造基地,具有强大的研发和制造能力,另一方则从事多年印刷耗材的加工和经营,具有丰富的管理和经营渠道,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了强强联合。这一项目预计今年达产150万平方米,未来3年,产能达到1000万平方米,将取代部分进口产品占领近30%的国内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