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琳全面进入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7:16 新浪财经

  美国国际顶级厨卫展 欧琳设计掀旋风

  本报讯 拥有40多年历史的全球顶级厨卫专业展览会——国际厨卫展览会(KBIS)于5月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宁波企业此次也进入了这一门槛很高的国际展会——欧琳集团首度亮相便在美国掀起了一股“旋风”。

  展位规模居南馆之最,工艺可与欧洲知名品牌相媲美

  据了解,本次展会共分北馆、中央馆、南馆三个展馆,欧琳展位位于南馆,面积达350多平米,展位面积和装修规模在南馆所有的参展商中是最大的,同时,也是产品线最为丰富的参展企业。

  欧琳此次展出的厨具精品主要由欧琳德籍设计师Karl Günter Kost(考斯特)带领欧琳团队设计,严格遵循德国工艺,无论是色彩还是外形设计,都非常符合北美市场的需求。据欧琳有关参展人员介绍,欧琳时尚前卫的设计和精良的工艺,让客商们非常吃惊。美国客商DANIEL(丹尼尔)第一天来参观欧琳展厅时,把欧琳当成欧洲的厨具企业,第二天过来洽谈时得知欧琳是中国企业,觉得非常惊讶,“欧琳的设计理念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工艺水准让我们吃惊,价格在美国市场也是非常具有

竞争力的”。

  欧琳设计大受青睐,展品被专业客商抢购一空

  据介绍,本次展会辐射面非常广,有900家展商、40,000余名专业买家参展。欧琳派出了一支由20多人组成的国际化的精英队伍,欧琳美国专卖店经销商也来到展会现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做介绍。

  欧琳展位吸引了来自加拿大、墨西哥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客户。第一天就接待了2000多名客商,客户们对欧琳产品的国际化品质非常吃惊,前来谈判的各个国家和城市的代理商非常多,为了取得欧琳的区域代理权,很多客户在欧琳展馆一呆就是几个小时,几名美国当地客户一直在欧琳展馆打听在哪里可以订购到欧琳

橱柜,询问欧琳在美国的专卖店开设和代理情况。“我们很多同事嗓子都讲哑了,”一名参展的欧琳业务员告诉记者。有趣的是,展会结束前,连欧琳现场的展品也被美国当地的客商抢购一空。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秘书长石僧兰:欧琳为中国厨具业向国际化迈进树立标杆

  展会上,很多专家和客商都给了欧琳很高的评价。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秘书长石僧兰表示,拉斯维加斯厨卫展是国际最顶级的专业展会之一,近几年国内厨具行业发展迅速,但像欧琳这么大规模、大面积参加这次展会的中国企业,还很少。欧琳作为国内厨具行业的龙头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展会,为中国厨具行业向国际化迈进,为中国厨具行业下一步发展,带动更多厨具企业发展观念、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展商:欧琳布展水平、产品设计都达到国际化标准

  美国国家厨卫协会厨房及

卫浴集团副总,Cory Smith(史秘思)先生对欧琳展位,以及欧琳的厨具设计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作为中国企业,产品质量能达到这个水平,让我觉得非常吃惊。”

  展览承办方代表,Nielsen公司市场执行主任Wilbert J•Heijmans(韦博)先生则表示,之前听说过欧琳,在业界比较有名,这次展会,发现欧琳在布展,产品设计方面都达到了国际化的标准。“通过此次展会我们也希望与欧琳这样的大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也相信下一届KBIS展览,欧琳的表现会更出色。” Cory Smith(史秘思)认为这跟欧琳一直致力于国际化是分不开的,这不得不使他们对当今中国的企业刮目相看。

  洛杉矶老华侨义务当起业务员:欧琳让我们感到自豪

  “真不敢相信这是一家中国的厨具企业,无论是设计,还是工艺,都达到了欧洲的水准”,洛杉矶老华侨李先生则笑着说,厨具业的话语权一直掌握在欧美企业的手中,没想到现在中国也有这样出色的企业,展出的厨具质量、品味能与欧美企业一争高下,这让他们觉得很自豪。李先生见欧琳展馆客流量较大,业务员们忙于讲解,就乐呵呵地当起了欧琳义务讲解员,他告诉记者,这对他来说是一种乐趣。

  欧琳总裁徐剑光:展会背后是整整十二年的团队基础培养工作

  欧琳总裁徐剑光介绍说,美国国际厨卫展览会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行业的专业展览会,代表着高档厨具发展趋势,为了到国际顶级舞台去亮相,他们前后做了一年的准备工作。参加这么高规格展会的背后,是一个国际化团队的培育过程和团队整体实力的体现过程,其后凝聚着欧琳整整十二年的基础培养工作。拉斯维加斯展会既是欧琳产品、设计、质量、布展水平等综合实力的展现,也是对欧琳团队协作力的考验,为欧琳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占一席之地, 跻身国际一流品牌的行列奠定了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