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电监会: 电力企业禁向非法煤矿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9: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夏命群 张艳) 昨天,电监会、安监总局、煤矿安监局发出紧急通知———《关于加强煤矿供用电安全工作的意见》(简称意见)。明确提出,各电力企业严禁向非法煤矿和政府公告关闭的煤矿供电。

  去年底,电监会、安监总局等联合对山西等省区16个电力公司及所属企业的煤矿供电情况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实地检查了27座煤矿的用电情况。

  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意见要求,对非法煤矿和公告关闭煤矿要严令禁止供电,各电力企业应及时对公告关闭的矿井停止供电;地方政府应组织煤炭行业管理、电力监管和煤矿安全监管等部门,加大对非法转供电的整治和打击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