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电子入主南京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21:1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有信息企业整合的步伐在加快。在并入长城集团之后不到两年,中国电子今天又把另一电子巨头南京熊猫纳入麾下。

  今天,作为电子行业龙头的中国电子与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公司、南京市国资委联合投资10亿元组建而成的中电南京熊猫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字板开始)其中,中国电子以旗下在南京的三家公司股权和现金作为出资,占据70%的股份,后两家以南京熊猫等七家企业的股权为出资,分别占15%的股份。根据计划,新成立的中电南京熊猫主要是整合上述七家公司资源,(字板结束)并在未来三年内投入50亿元资金,主攻高新电子、显示器件等主导产品。自此,中国电子控股的上市公司总数增加到了13家,年销售收入逼近千亿元大关。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总经理陈肇雄说:“从国际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趋势来看,一个是规模化,一个是高端化。重组南京企业是我们扩大产业规模往高端发展必然的一个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