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央行:4月份有色金属类价格总体上涨较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20: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张旭东)中国人民银行14日发布的企业商品价格变动情况显示,4月企业商品价格较上月上升0.6%,较上年同期上升4.6%。其中有色金属类价格总体上涨较快。

  央行发布的企业商品价格,是反映企业间商品交易价格变动趋势和程度的综合物价指数,调查的价格是企业间在最初批发环节的集中交易价格。

  调查显示,4月有色金属类价格总体上涨较快,较上月上升6%,较上年同期上升16%;铜价格较上月上升12.4%,较上年同期上升20.6%;而氧化铝价格较上月上升6.1%,较上年同期下降21%。

  4月农产品价格较上月上升0.8%,较上年同期上升9.1%。与上月相比,原粮价格上升0.1%;棉花价格上升0.4%;成品粮价格下降0.2%。肉类加工产品价格较上月上升3.1%,较上年同期上升31.8%;食用油价格较上月上升0.5%,较上年同期上升23.3%。

  与上月相比,4月煤油电价格上升0.7%;黑色金属价格上升1.6%;钢价上升2%,较上年同期上升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