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航甘肃分公司推出9条中转联程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1:01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人民网甘肃视窗兰州5月10日讯:东航甘肃分公司近日为方便市民旅行,特意推出由兰州经西安、上海中转的9个中转联程航班。执行时间从2007年05月10日起,至06月30日结束(以航班始发日期为准)。

  其中,由兰州经西安中转的航班共有3班:兰州经西安至桂林、单程500元,来回程950元;兰州经西安至张家界、单程450元,来回程850元。兰州经西安至南昌、单程800元,来回程950元。由兰州经上海中转的航班共有6班:兰州经上海至厦门、单程800元,来回程1200元(团队来回程1060元);兰州经上海至福州、单程800元,来回程1200元(团队来回程1040元);兰州经上海至南宁、团队来回程1200元;兰州经上海至南昌、团队来回程960元;兰州经上海至宁波、单程850元,来回程1280元;兰州经上海至温州、单程750元,来回程1200元。

  另外,东航甘肃分公司对中转联程航班的使用范围要求:1、始发站—中转站—目的站全程必须乘座MU(东航)航班的单程、来回程航班旅行。2、此航线散客、团队价格相同。3、对儿童、因公致残军人、因公致残警察等特殊旅客不再重复享受优惠。4、婴儿票按公布运加的10%分段相加。5、中转联程航班不承办“无成人陪伴儿童”业务。6、预定的中转联程客票必须提前3天出票,3天以内随定随售。7、中转联程航班销售运价适用于东航甘肃分公司所管辖范围内的东航直属售票处和授权使用的代理人。8、中转联程航班的机场家建设费按航段收取。9、客票第一段航程使用后,非民航原因均不得退票。以上票价不含燃油加价和机场建设费。(曾工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