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航空市场到淡季 哈尔滨“飞”北京2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0:4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东北网5月11日电 随着黄金周的结束,航空市场也随之进入短暂的淡季,机票价格在经历短暂的上扬后已开始全线回落。目前,哈尔滨出港航班平均打折幅度在4折左右。

  据民航哈尔滨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航空市场渐入短暂的淡季,为提高航班客座率,各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了打折措施。目前,从哈尔滨出港航班平均打折幅度在4折左右。从哈尔滨飞往广州、深圳直达航班单程机票价格最低5折,往返最低可打到4折,飞往上海、成都、杭州、武汉往返机票最低3折,飞往上海、杭州、昆明、武汉、天津单程机票最低3折,飞往天津往返最低2.5折,哈尔滨至北京提前5天购票可享受2.9折的优惠,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才410元,与火车软卧价基本持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