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资银行重视零售业务 预期今年收入增长超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6:58 新京报

  普华永道调查显示外资银行最重视零售银行业务

  本报讯(记者 孟斯硕)昨日,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发布了《外资银行在中国》的调查报告,调查显示超过80%的受访银行预计其2007年在华业务的年收入增长率至少为20%。

  报告表示,受访银行对自己的发展都非常乐观。在调查中,受访银行均认为未来三年其利润将会超过当前水平。

  他们在拓展市场份额方面的首选策略,仍然是自身的业务增长,其次是与股份制银行建立伙伴关系,成立新的金融实体则位列第三。

  自2006年12月起,在华外资银行的分行获准改制筹建为外资法人银行,所以选择成立新的金融实体的受访银行较2005年普华访问过的外资银行数量有所增加。

  调查中,外资银行认为在中国面临最大的挑战来自监管环境人才的管理、其他外资银行的竞争以及如何提高品牌认知度等几个方面。在业务开展方面,零售银行业务的重要性也被外资银行放在了首位,他们认为在未来三年中,

信用卡业务、投资产品业务和
住房贷款
业务的重要性将不断增加。而这一领域,也是内资银行竞争最为激烈的领域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