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黄金周过半 部分始发旅游航线机票最低三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 16:4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成都5月5日专电 (记者 刘大江) 4日起,部分由成都始发旅游航线机票已开始松动,有的航线机票低至4折,个别航线航班甚至出现3折的低价。

  记者从成都市内一些机票销售点了解到,4日,成都至广州、南京、杭州、桂林、西安等航线都有4折的低价票,个别航线航班通过申请甚至可买到3折至3.5折的机票。原来机票紧俏、折扣较高的三亚、海口、张家界航线,也在5日或6日后可买到4折的低价票,黄山、北海航线机票依然较为紧俏,折扣较高,不过已呈逐步回落之势。

  成都双流机场航空客流依然延续了前日的火暴,4日进出港航班200多架次,运送旅客一万多人次。飞往

丽江、昆明、青岛、哈尔滨、大连、深圳、香港等旅游城市的航班几乎全满。

  业内人士提醒旅客,尽管目前成都始发旅游航班机票较为实惠,但由于黄金周末段,返程客流较大,机票较为紧俏,旅客要及早确定回程机票,以免影响行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