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石油十一五将斥资70亿元强化技术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 09: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日电 (记者 魏武)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全国社会发展科技会议上了解到,“十一五”期间,中石油将安排开展60项重大科技项目,投入70亿元资金,为主营业务持续有效较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据了解,中石油将按照以加强关键技术开发为目的的重大技术攻关,以加快重大装备研制为目的的研发设计制造产业一体化,以解决重大工程技术瓶颈为目的的重大现场试验,以提高基础理论水平和持续创新能力为目的的超前储备研究和以推动集成配套技术应用为目的的重大技术推广5大系列,安排开展这些项目。

  “

十一五”期间,中石油还将通过科技攻关,掌握应用新一代陆相石油地质理论、高含水油田提高采收率技术、复杂地表和复杂构造建模与成像技术、悬浮床加氢裂化成套工艺技术等15项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
的国际先进技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