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北省旅游局推出6条精品线路助兴五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0: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 通讯员张超报道:今年“五一”省内游哪些地方最好玩?自驾游该往哪个方向走?昨天,省旅游局推出重新整合的省内6条精品线路以及4条自驾游线路,为市民出游提供参考。

  据悉,我省重新整合包装的6条精品线路分别是:新三峡之旅五日游、世界遗产三国文化之旅六日游、武汉都市之旅四日游、一江两山精品之旅七日游、鄂东南生态人文之旅二日游、清江土家民俗风情之旅四日游。

  自驾、自助游已成为长假出游新趋势,省旅游局还推出了4条以武汉为中心的“自驾游湖北”专题旅游线路。东线:武汉—罗田大别山;西线:武汉—荆州—宜昌—神农架;南线:武汉—咸宁—九宫山;北线:武汉—武当山。

  同时,省内各地推出了一系列旅游产品,像秭归、洪湖、谷城等地推出了系列“农家乐”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