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芳中国现新貌诠释明天更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05:59  和讯网-《成功营销》

  来自《成功营销》

  藉国际妇女节之际,雅芳(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明天更美好”项目,包括为中国女性定制的“女性发展项目启动金”,从2007年3月至12月,通过每月向一名获奖者提供10,000元人民币的项目启动金,支持其在“服务社会”或“发展业务”两个领域中完成落实成就女性的计划、项目或创意。同时,一系列的市场计划都将陆续推出。

  “‘明天更美好’项目让‘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雅芳得以以统一的形象,同一种声音激发和鼓舞我们周围的人。”全球雅芳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钟彬娴女士说:“‘明天更美好’项目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得以向世人展示雅芳自身的转变,以及如何通过经济独立、革新美容产品、慈善公益事业、杰出的企业公民形象等来改变全世界妇女的生活。”

  对于雅芳的直销员来说,“明天更美好”项目为他们带来一个改变经济状况以及利用雅芳直销的赢利机会去创造他们更独立、更精彩的人生机会。自2006年2月,雅芳中国获得首张及至今为止惟一一张真正意义上的全国范围内直销经营许可证以来,雅芳已拥有近400,000名直销员。“明天更美好”项目将激励和支持这些直销员们通过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他们的事业梦想。

  雅芳(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高寿康先生说:“我们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推出‘明天更美好’项目,它不但掀开雅芳中国的新篇章,也为中国女性带来了全新的机会。我们在国际妇女节这一天推出‘明天更美好’项目是非常合适的—今天回顾雅芳120年成就女性的历史,我们要感谢包括中国约400,000名直销员在内的全球500万名雅芳销售代表,以及全世界45,000名雅芳员工,感谢他们为雅芳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感谢我们尊敬的顾客,让我们继续着‘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使命。”

  他同时指出:“该项目在中国的开展,为中国女性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我们相信:成就女性是社会进步和改变世界最有效的方法。女性的力量是不可小看的,如果拥有足够的支持和资源,她们将有能力影响和改变她们的生活、家庭和社区。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能有更多的个人和团体来共同关注女性的生活现状和未来发展,从而促进每一个家庭和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

  “明天更美好”女性发展项目启动金活动得到了搜狐网的全力支持,活动参与者通过搜狐网或雅芳公司网站www.avon.com.cn提交方案,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每月产生当月排名前十位的方案,再由包括女性研究专家、搜狐网及雅芳中国专项人员在内的评审团最终评出当月一名获胜者。评审结果取决于申请方案的质量、可行性、与“明天更美好”女性发展项目规则的契合度以及该方案可能带来的社会影响等方面。

  “明天更美好”项目的其他部分还包括推出全新广告系列及各种市场活动,以及内部活动为雅芳员工和直销员拓展更多的事业及职业发展机会。作为对中国长期承诺的一个信号,雅芳之前还宣布了与中国国家跳水队的合作,支持该队的不断努力以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国家跳水队的整体形象也将显著地出现在“明天更美好”项目的全新的广告系列及市场活动中。

  雅芳中国最近步入直销模式的第二阶段,重点在于为雅芳各服务网点和全国直销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带来更多的赢利机会。具体的举措包括引入全新的“手机订单”技术,全面升级订单系统,使直销员可以轻松通过移动电话直接提交订单;增加全国性“呼叫中心”,更高效地服务于全国范围的直销员、服务网点和广大顾客。预计这些技术升级将使全国范围内的产品直达配送时间由72小时缩短至仅48小时,以支持新产品的持续推广;提高新产品研发,计划在2007年推出多款创新产品;加大广告宣传投入,并针对性地推出一系列极具创意的市场推广方案,贯穿整个“明天更美好”项目。

  2007雅芳全球女性调查及全球女性成就指数

  2007年3月7日,雅芳产品有限公司在美国纽约发布了“2007雅芳全球女性调查”的研究结果。这是对全球女性衡量生活满意度和成就度的一项全新的调查,调查对象覆盖16个国家中的8000名女性,其范围与规模之大是同类调查中史无前例的。2007雅芳全球女性成就指数正是基于这一首创性的研究项目,通过对女性关于生活中六大领域的感受进行了解,从而得出全球女性在这些领域的综合满意值。

  2007雅芳全球女性调查及成就指数生动地体现出全球女性在各项成就中相同或不同的感受,并显现出女性未来发展的机遇。通过这一全新的研究,雅芳也将向世人展现出这一可持续纪录全球成就女性成果和所面临的挑战的行之有效的评估方法。

  2007雅芳全球女性调查

  调查时间:2007年1月

  调查范围:基于不同文化背景、经济发展水平和地理区域,选择了全球16 个国家:美国、英国、德国、中国、波兰、俄罗斯等等。

  调查方式:随机入户家访或随机电话采访

  调查内容:询问受访女性关于她们对生活以及成就感的34个方面的自我感觉满意程度。这些方面覆盖了以下6个领域。这些领域涵盖对女性基本需求的满足,使她们拥有机会并能实现机会,享受平等和独立等方面,共同体现了“成就女性”的概念。

  1)健康安全

  2)家庭决策和支持度

  3)教育机会

  4)工作事业机会

  5)经济独立

  6)社会与公民权益、义务参与度

  调查发现:3月7日,雅芳公布2007全球女性成就指数为64分

  2007全球女性成就指数来自于2007雅芳全球女性调查,它对于女性满意度有着丰富的直观表达。这一指数计算出上述6大领域成就指标的平均值,得出全球女性整体成就指数:2007年的得分为64(100为满分)。

  1)健康安全 63

  2)家庭决策和支持度 69

  3)教育机会 59

  4)工作事业机会 59

  5)经济独立 61

  6)社会与公民权益、义务参与度 71

  全世界的女性在个人生活方面表达出乐观态度以及极高的满意度

  全世界女性感到最满意的几个方面依次是:

  1. 可以自主安排自己的生活 (91%非常满意和比较满意)

  2. 能够自主选择什么样的宗教或精神生活(89%非常满意和比较满意)

  3. 对家庭的关注和关爱(88%非常满意和比较满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发展中国家的女性虽然面临更多挑战,但她们对于未来的态度相较发达国家女性则更加乐观。发展中国家60%的女性认为,年轻女性在10年后将获得更大的自由,这一比例几乎是发达国家的两倍。

  在就业市场和教育机会方面,仍需要更大的改善措施

  在发展中国家的女性非常不满意的是她们的教育机会。教育机会作为通向未来成功和更高成就的必经之路,在这些国家中的女性满意程度排到了最末的位置。

  仅有 2/5的女性对她们的工作事业机会表示满意。在这一点上,发达国家的女性满意度(52%)与发展中国家的数据(33%),有着19个百分点的较大差距。

  中国

  在中国,这6大领域的指数排行体现出女性在她们的家庭决策和支持度方面感受到最大的成就, 这与在其他发展中国家的表现基本一致。对中国女性来说,社会与公民参与度排第二位,接下来是经济独立、健康安全。工作事业机会、教育机会是她们最不满意的方面。

  中国对6大领域满意程度的排名依次为:

  第一位:家庭决策和支持度

  第二位:社会与公民权益、义务参与度

  第三位:经济独立指数

  第四位:健康安全

  第五位:工作事业机会

  第六位: 教育机会

  调查启示

  “我们了解,并庆祝全世界女性继续享受与日俱增的自由和成功,”全球雅芳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钟彬娴女士如是说,“从经济上成就女性到改善她们教育、人身安全和健康的愿望,我们在调查中听到了来自全世界的女性表达她们对于美好明天的希冀。尤其是感受到来自相对较落后地区的妇女所拥有的乐观积极的心态,令我们倍感振奋。”

  “在雅芳,我们一直致力于提高女性在家庭、社区以及国家中的成就。女性地位的提升因为这些领域的成就而变得可能。”钟女士指出:“从这个新的指数,我们得到了一幅路线图。我们可以通过观察比较得出,对全球女性来说未实现的最大机遇就是工作、事业和教育机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成功营销网站:www.marketingchina.com.cn

  欢迎订阅《成功营销》杂志!

  订阅电话:010—85650313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