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客机成功首航南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23:55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4月28日电(记者 袁晔) 一架载有150多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客机28日上午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首条连接中国内地与南非的空中航线宣告正式开通。

  当地时间上午11时45分(北京时间17时45分),尾翼上带有东方航空公司“银燕”标志的空客A340-300飞机平稳降落在非洲最大、最繁忙的机场,当它滑向机场大楼的接驳口时,两辆早就等候在那里的消防车喷出长长的水龙为它“接风洗尘”,这一特殊的欢迎仪式是坦博国际机场专门给执行处女航的客机准备的。

  东方航空公司的MU213航班于27日晚从上海出发,经过大约16个小时的航程来到约翰内斯堡。目前的航班安排是每周二、五从上海出发,每周三、六从约翰内斯堡出发返回上海。此前,中国城市中只有香港与约翰内斯堡这个非洲航空枢纽有直达航线。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临时代办周欲晓在欢迎仪式上说,上海-约翰内斯堡航线的如期开通无疑将进一步促进中南两国的经贸、人员和文化往来,并将大大推动两国旅游业的发展,从而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友谊和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