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南省实施部分用户错避峰或限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1:17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23日讯 (记者 王颜梅) 从今天起至4月30日,我省将对部分用户采取错避峰或限电措施。记者今天从海南电网海口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向有关用户发出400多份计划限电通知,对属于鼓励类、限制类和淘汰类企业分别实行错避峰用电、分批轮流短时间限电和全阶段限电措施。但重要用户和居民用户用电不受影响。

  据介绍,由于东方1—1气田海上平台计划性检修,洋浦电厂44万千瓦燃气发电机组将因停气全部退出运行,加上干旱少水导致的水电欠发和气温上升造成用电负荷增大等因素,全省电力供应将出现较大缺口。经省政府批准,在气田海上平台检修期间,对工业企业和部分其它电力客户采取错避峰或限电措施。

  海口供电部门为此已做好计划限电期间的值班工作。各供电所已提前2天向参加计划限电的客户发出计划用电通知,并在限电期间派人员到现场监督检查,确保计划用电措施落到实处。从今天情况看,大多数工业企业都能按有关要求,让电于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