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康尔公司医疗器械产品叫响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1:11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岭) 日前,从刚刚结束的第5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传来喜讯,武清企业天津康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纯钛与钛合金材质颅骨网板及相关配套产品凭借其优良的性价比从众多国内外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全国各地代理商的青睐,目前,已有20余家代理商与该公司签订了代理合同,行销范围覆盖全国20余个省市地区。

  据了解,该产品主要应用于人体颅骨缺损修补及颅骨重建手术,由于其设计工艺复杂,科技含量高,目前国内只有4至5家企业能够独立完成生产。坐落在大碱厂镇境内的天津康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将目光瞄准这一领域,投入资金600余万元,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纯钛与钛合金材质颅骨网板及相关配套产品生产技术,并在经过近一年临床试验的基础上,于今年3月正式获得医疗器械准产注册证开始批量生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