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南最大民营橡胶加工企业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1:22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4月22日电 (记者 孙乐明 通讯员 夏佟 特约记者 郭树护) 今天上午,海南民营橡胶产业中加工能力最大的龙头企业———海南中化橡胶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该公司由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是在原海南中化成信橡胶有限公司和海南中化安联橡胶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经“强强联合”组建的。经过近十年来的发展,后两家公司在海南民营胶产业界已初具规模,它们以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为核心竞争力,在海南西部有相当的影响力。其中中化成信橡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填补了我国子午线轮胎胶产业化的空白。

  新挂牌的公司年生产能力将达到7万吨,为目前海南最大的民营橡胶加工生产企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立足儋州、面向全省,以先进的技术、强有力的市场营销网络、雄厚的资金实力,整合、提升海南的民营橡胶产业。公司2007年产值可望实现10亿元,3年后的目标是加工能力达到10万吨,产值20亿元。

  相关人士认为,该公司的成立将有助于稳步提高我国天然橡胶的自给率、满足国内橡胶企业对高品质天然橡胶的需求,并有助提高产区胶农收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