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劳合社中国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7:57 新浪财经

  2007年4月16日,劳合社主席列文爵士加入众多贵宾中,庆祝世界领先的特殊风险保险市场在中国的再保险业务经营正式开业。

  列文爵士还主持了一场特殊的仪式,他和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共同画龙“点”睛,并正式宣布劳合社在上海浦东新区的汇亚大厦正式开业。

  参加开业典礼的还有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爵士,英国贸易与投资署署长安德鲁·卡恩,以及来自中英两国政界和商界的代表。

  劳合社主席列文爵士讲到:

  “在劳合社的历史上,今天是特殊的一天。在中国伟大的成功业绩里,哪怕开业初期只占据其中很小的一部分,我们也为获得这种机会而心存感激。通过这家公司的开业,我们希望看到中国和劳合社开始建立长久而互利的合作。”

  英国贸易与投资署是负责英国政府有关英国金融服务业的促进政策的机构,署长安德鲁·卡恩讲到:

  “劳合社在上海的开业对英国来说是一项卓越的成就,促进劳合社这样具有独特实力和优势的世界著名伦敦金融城成熟机构,与中国这样快速发展的经济体之间的合作。作为贸易伙伴,这加强了英国对中国业已深厚的承诺。”

  “在过去的几年中,为了劳合社在中国的开业,英国和中国政府在各个层级上携手合作为劳合社提供支持。同时,我们也很高兴地看到劳合社能为中国快速发展的经济提供支持,使中国能够迎接全球化的挑战并从中受益。”

  在上个月,劳合社收到监管部门的批准,允许劳合社新近设在上海的再保险公司——劳合社再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开业。

  劳合社所获得的经营许可证,允许劳合社在中国境内开展全国范围的再保险业务。这让中国的保险公司得以直接进入劳合社市场,也让劳合社能够更好地进入快速发展的中国再保险市场。

  注释:

  1.劳合社与中国保险市场具有很长的合作关系。在过去的三十多年时间里,劳合社一直为中国的保险公司在水险和航空险方面提供境外再保险承保能力。

  2.惠誉、标准普尔和A.M. Best都对劳合社再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给予了“A”级评级。惠誉给出的保险人财务实力(IFS)评级为“A+”,评级展望稳定。标准普尔给出的保险人长期财务实力评级为“A”。A.M. Best给出的财务实力评级(FRS)为“A(卓越Excellent)”,发行人信用评级(ICR)为“A”。

  3.画龙点睛是一项传统习俗。相传有位大画家在做画时,到最后才画龙的眼睛。待他画完龙睛的最后一笔,这条龙居然活了,不仅完整而且还能飞翔。对于一家公司或一幢大厦的开业来说,“画”龙点睛有一种吉祥的寓意,代表所有的筹备工作已经完成,可以正式开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