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应对全国铁路大提速 国航拟建京沪空中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29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记者王小润) 将于4月18日开始的全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给航空公司带来了挑战。民航部门表示,航空公司将通过简化手续、创新服务来应对竞争,提升民航的优势。其中一个重要措施是试行京沪快线,缩短旅客搭乘飞机的时间。

  京沪快线的试点由国航牵头进行。首先将提高航班密集度,做到白天每半小时就有一个航班,旅客无须提前购票,可随时买票登机;其次将多方面简化乘机手续和安检过程,并开辟专门区域提高服务速度。此外,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建成后,旅客也可先在东直门候机楼办理有关手续。

  国航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能给出行的旅客带来更多的便捷,合理的综合运输体系应该是航空、公路、水路、铁路各种交通工具互相补充、有序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