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雀巢55亿美元鲸吞嘉宝 中国业务是否并入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 15: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雀巢中国公司昨天证实,公司总部已决定以总计55亿美元收购诺华制药公司旗下的美国婴幼儿食品著名品牌 ———嘉宝(Gerber),通过该交易,雀巢将获得美国这一全球最大的婴幼儿食品市场的首席地位。

  该交易预计今年下半年完成,目前还有待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雀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包必达表示,收购完成后,公司预计将在婴儿配方奶粉、婴幼儿食品、医疗营养、体重控制食品和运动营养等所有重要领域内实现100亿瑞士法郎(约合82.1亿美元)的年销售额。

  据了解,目前嘉宝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全部从美国进口,雀巢中国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不确定该起收购对中国市场的影响,嘉宝中国业务是否并入雀巢中国暂时也不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