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擅自伪造产品质量证明 10家违规钢材企业遭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 13: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燕)昨天下午,北京创科宏业商贸有限公司等10家钢材供应企业因擅自伪造炉批号和钢材材质单复印件等违法违规行为被市建委通报,并被责令整改3个月。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防止假冒以及不合格钢材进入施工工地,近期市建委对全市部分建设工程的建筑材料供应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在检查中,北京创科宏业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京华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聚骏飞腾经贸有限公司、北京华林盛达钢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鑫鑫华龙物资有限公司擅自伪造炉批号和钢材材质单复印件,市建委将这些企业记入建设行业不良行为信息系统。其中,北京聚骏飞腾经贸有限公司躲避调查,无法证明其材料的来源,目前,已移交工商行政主管部门依法处理。

  另外,北京怀远时代科贸有限公司、北京宏伟通达科贸有限公司、北京宝腾贸易有限公司、北京泽人合物资有限公司、北京南方联创商贸有限公司擅自伪造钢材材质单复印件,市建委责令这些企业整改3个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