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管委会声援娃哈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1:32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讯 12日,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管委会致函娃哈哈集团,表示声援。

  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并宗董事长:

  最近,获悉娃哈哈公司面临被法国达能公司强行并购一事,作为娃哈哈集团投资所在地的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管委会,我们颇为关注。“娃哈哈”作为中国的著名企业和知名品牌,近20年的发展见证了共和国开放的历程,近20年的成长也成就了千千万万个普通国民的富裕梦想。在此,我们支持贵公司保护民族品牌和利益的行为。

  贵公司尽管在我开发区刚刚开始建厂,但宗董事长一下飞机就冒雨赶往工地考察项目用地安排的务实作风,以及贵公司员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勤奋、努力、严谨和忘我工作的精神让我方深受感动,这使得我们更加坚信娃哈哈集团在宗董事长的领导下一定能战胜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继续为国家、社会,也为我区的发展和人民的富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娃哈哈公司对国家及社会的贡献不可磨灭,我们期待娃哈哈公司继续为国家、为社会、为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我们也尽我们的力量,呼吁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反垄断等法律法规,以保护中华民族产业和民族品牌,也希望并支持宗董事长坚持立场,保卫民族工业和民族品牌。

  最后,祝宗董事长身体健康,一切顺利!祝娃哈哈公司事业兴旺发达!

  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管委会

  二〇〇七年四月十二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