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天水啤酒厂污染天水水源 已被责令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22:0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上周日本栏目报道了嘉士伯合资企业,甘肃天水奔马啤酒厂违规排污威胁天水水源地的消息。记者今天了解到,这家企业已经停产。

  4月9号,天水市组成了由一位副市长带队,环保局等部门组成的督办组,进入奔马啤酒厂进行现场办公,并在当天责成企业停产整顿,在污水处理厂没有建成,或者建成后不能实现达标排放的情况下,不得恢复生产。 作为天水奔马啤酒厂的外方股东,嘉士伯公司今天也表示,将全力配合当地政府解决企业的污染问题。

  嘉士伯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王守仁说:“ 我们不会晚于4月20号,实际上就是4月20号,下个星期我们就会正式投入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