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陶氏化学首次否认收购传闻 称被全盘收购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2:31 第一财经日报

  穆一凡

  陶氏化学于昨天收盘后发表简短声明,否认了坊间关于其成为收购目标的传闻,称没有与任何一方有过洽谈,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滑1.1%,此前陶氏以4.9%的涨幅收盘。

  英国《星期天快报》本周一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一个由中东投资者和KKR组成的财团,正准备以500亿美元向陶氏化学发出收购要约——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大金额的杠杆收购。

  陶氏化学在声明中写道,“董事会一向全力支持其管理层,并将继续创造股东价值”。除此之外,该公司称不会回应任何传闻和预测。

  但陶氏化学的发言人Chris Huntley还是做了一番模糊的解释,他说,陶氏化学业务复杂多样,实力及其雄厚,被全盘收购是不可能的,而且公司也没有考虑过被收购。

  自从今年1月中旬首次传出陶氏要被收购的风声以来,该公司的股价膨胀了13%。虽然此后传言不断,但大多数分析师还是对此持怀疑态度,认为陶氏成为收购目标的可能性不大,更不用提被成功收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