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我国首部船舶生产企业行业准入标准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22:4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防科工委今天对外发布我国首部船舶生产企业的行业准入标准,标准给造船企业设定了最低门槛,它将在今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目前我国共有各类船舶制造企业约3000家,其中规模以上的造船企业431家,有相当数量的中小型造船企业普遍存在生产硬件条件差、质量意识淡薄等问题,这次行业准入标准将民用船舶生产企业分为6大类29种类型,通过设定相应评价指标,并在营业执照、注册资金、质量体系、按图施工和技术人员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来规范造船企业生产经营。

  国防科工委船舶行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相木说:“对有一些达不到标准要求的企业,要求要整改,整改达不到要求我们就和相关部门一起要求它关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