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斯尼高管:中国内地建迪斯尼乐园尚待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据香港商报消息,针对有关迪斯尼乐园将落户中国内地的种种猜测,正在北京的美国迪斯尼乐园及度假区副主席及香港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赵永涛8日表示,从长远发展来看一定会在中国再建一个主题乐园,但目前还处在市场考察阶段,建设工作尚未提上日程。

  针对社会上对香港迪斯尼乐园规模和运营的质疑,赵永涛说,在美国建立的全球第一个迪斯尼乐园距今已有50多年历史,目前仍在不断扩建新的项目。对于成立不足两年的香港主题乐园,公司正在积极扩增新的项目并在管理和运营上不断创新以满足游客的需求。

  他强调说,公司在中国市场上的发展战略目前重点放在香港主题乐园的扩建和发展上,对新建第二家

迪斯尼乐园计划还处在市场考察阶段,尚未确定建设地址和具体计划。赵永涛先后参与了东京、巴黎迪斯尼乐园的规划与兴建,从1992年起致力于研究在亚洲区发展迪斯尼乐园及度假区的可能性,并参与了香港迪斯尼乐园的选址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