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拜耳看好中国植保市场 计划销售额将达1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21: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 周文林)拜耳作物科学近日在京表示,因为看好中国业务的增长,将在2007年和2008年在中国再增加2500万欧元投资。而作为公司的中期发展规划,该公司计划使其在中国的销售额从2006年的6500万欧元增长到1亿欧元。

  据悉,为实现这一规划,拜耳作物科学将引进全新的制剂和混配产品,并扩大其在杭州的作物保护产品生产基地。该公司计划两年内在华再增加2500万欧元投资,并新设立2个合资企业,以发挥其在杂交水稻种子业务方面的优势。

  拜耳作物科学集团董事长柏少安教授表示:“中国农药市场在稳步增长的同时,创新产品的利润率也在增加。”他同时认为,中国政府正在大力推行的发展现代化农业生产政策,将给跨国企业带来机会,拜耳作物科学将继续在研发方面保持高水平的投资,以协助中国农民种植出满足本地需要的产品。

  拜耳作物科学是拜耳集团的子公司,2006年销售额为57亿欧元,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创新型作物科学公司。近年来该公司在华业务发展迅速,其植保产品在华销售额从2005年的4400万欧元攀升到2006年的6500万欧元。其杀虫剂业务增长尤为强劲,锐劲特已成为中国水稻杀虫剂的著名品牌产品。

  据了解,拜耳作物科学在杭州的生产基地现有员工380人,为杀虫剂锐劲特在亚太区的合成、加工和包装基地。杭州生产基地不只针对中国市场,还向亚太区其他国家和美国供应产品。拜耳作物科学计划到今年年底生产锐劲特的产能增加一倍。

  拜耳作物科学近期将在中国对油菜和棉花业务进行投资,同时该公司对参与中国蔬菜种子市场也表达了强烈兴趣。

  工行年度个人

理财销售额首超储蓄增量去年全球药品销售额逾600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