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350辆右舵轮车出口南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6:39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 (记者苏杰) 记者从天津海关获悉,天津一汽日前出口350辆右舵轮汽车到南非,主要车型为SUV和皮卡、面包车,据了解这是天津一汽首次开发右舵轮汽车。

  据介绍,目前在南非运营的客运车辆主要是80年代从日本进口的面包车,车辆运营时间较长。2010年足球世界杯将在南非举行,南非政府计划用4至5年的时间更换20万辆运营车。

  南非属英联邦国家,汽车是右舵轮,我国国内生产的都是左舵车辆。2006年开始,天津一汽天汽集团与南非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麦卡锡公司合作开发右舵车型,对SUV和皮卡、面包等适应南非特殊道路条件和气候状况车型进行开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