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我国新增56家企业对日出口熟制禽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8:3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2日讯 记者原国锋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从3月28日起,日本允许经国家认监委注册并向日方推荐的56家企业对日出口禽肉。截至目前,我国获准对日出口禽肉企业增至81家。

  据悉,我国每年向日本出口熟制禽肉6亿多美元,出口额占我输日农产品各品种的首位。受2001年禽流感影响,对日出口曾出现短暂中断。为促进我国禽肉产品对日出口,国家质检总局积极加强与日本政府有关部门的磋商,此次新增的56家企业均经过国家认监委和日本农林水产省的严格考核,达到了相关标准的要求。今年3月15日至20日质检总局代表团赴日期间,加强了与日方的交涉,最终促成上述56家企业获准对日出口熟制禽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