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凯雷挖角可口可乐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2:48 第一财经日报

  惠正一

  私人资本运营公司凯雷投资集团昨天表示,将聘请可口可乐公司和德尔福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士来管理其在亚洲的消费和工业投资业务。

  凯雷本次挖来的两名重量级高管都有在中国或亚太做管理的经验。来自可口可乐的Patrick Siewert将负责凯雷在亚洲的消费业务的投资,而来自徳尔福的Herman Chang则将管理凯雷旗下的工业公司,以上两人都将成为凯雷投资集团的高级董事。

  《第一财经日报》从可口可乐中国方面获悉,Patrick Siewert原是可口可乐东南亚和太平洋区的总裁,其在去年2月将手中业务转交给目前的亚太区负责人Glenn Jordan,此后其一直担任可口可乐的顾问。而Herman Chang以前担任徳尔福中国区的总裁以及亚太地区业务的董事总经理。

  凯雷亚洲董事总经理杨向东表示,这两项人事任命将有助于凯雷集团在亚洲保持竞争优势。而聘请行业内资深高管管理公司旗下投资业务对凯雷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

  目前,凯雷在亚洲地区共有50位收购专家。包括

房地产在内,凯雷专门用于亚洲投资的资金大约有7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