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韩合资北京二商希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4:29 新浪财经

  2007年3月30日,北京二商集团与韩国希杰集团合作组建的“北京二商希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国家商务部、韩国驻华使馆、北京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官员,北京二商集团领导及所属企业负责人和客户代表300人到会祝贺。韩国商会会长吴寿宗先生、中国国家商务部市场经济运行司司长房爱卿先生共同为“北京二商希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商务部认定的第一批中华老字号、北京著名品牌—— “白玉”自此走上了中外合资的道路。此次合资是由北京二商集团牵手韩国希杰集团共同出资完成的,其中北京二商集团占51%股份,希杰集团占49%股份。新成立的北京二商希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继续生产“白玉”牌系列豆制食品。

  “白玉”有着50多年的历史,隶属北京地区最大的食品企业北京二商集团,是北京市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的豆制食品制造企业,也是全国豆制行业首家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和HACCP

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的企业。知名品牌“白玉”系列豆制品,包括"白玉"内酯盒豆腐、盒装北豆腐(绿色食品)、散装北豆腐、韧豆腐、豆浆、玉子豆腐和各种包装豆制品。在华北地区共有2500多个销售网点,市场份额高达70%。其中“白玉”盒豆腐以其上乘的质量和独特的口味在同类产品中独领风骚,在北京地区年销售近5500万块,先后荣获“北京市好产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北京市著名
商标
”、“优秀民族品牌”、"北京市名牌产品"称号,企业连续多年被授予“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北京二商集团麾下拥有六必居、王致和、月盛斋、金狮、龙门等一大批老字号企业。为了使这些民族品牌健康、永续发展,让老字号在市场经济大潮中磨炼成金字招牌,作为国有老字号企业,该集团始终坚持以“世界一流的都市型食品供应商”为企业愿景,以“提升民生品质,引领健康生活”为企业使命,一方面盘活存量资源,另一方面充分引进增量资源,做到国内国际两种资源同享,两个市场共荣。坚持五个方面的创新,努力打造中国食品产业的强势集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