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首架新支线飞机总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5: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大鹏) 昨天上午,我国自主研制的首架ARJ21新支线飞机开始进入总装、试验阶段。按照计划,ARJ21首架试飞机将于2007年12月底总装下线,2008年3月试飞,2009年第3季度交付首个航空公司用户。

  首架ARJ21新支线飞机项目于2006年4月底由详细设计阶段转入全面试制阶段,从2006年9月9日交付第一个部件到2007年3月13日交付最后一个部件仅仅用了185天。

  ARJ21新支线飞机是我国进入21世纪后最新研制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支线飞机,其中多项重大关键技术的突破,填补了我国航空制造技术的空白,标志着我国已具备生产大型民用飞机的能力。

  昨天开始的飞机总装和试验的全面启动意味着中国航空工业民用飞机生产将进入一个新阶段。按照计划,ARJ21新支线飞机项目将于2007年9月底完成首架静力试验机总装,2007年12月底首架试飞机总装下线,2008年3月试飞,2009年第3季度取得适航证并开始交付首个用户——山东航空公司。据悉,截至目前,ARJ21新支线飞机已经获得了71架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