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雷投资扬州特钢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4:15 第一财经日报

  陈姗姗

  凯雷投资集团又在中国找到了新的投资目标,这次是中国的钢铁业。《第一财经日报》昨天获悉,江苏诚德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昨天与凯雷投资集团签署协议,将旗下扬州诚德钢管有限公司49%的股份出售给这家私人资本运营公司,但购买价格目前尚不清楚。

  江苏诚德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扬州江都市,始建于1988年,是一家民营钢铁企业。去年年底,公司将一部分业务剥离,成立了扬州诚德钢管有限公司,并准备酝酿上市。

  江苏诚德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中小口径无缝钢管业务,而

扬州诚德钢管有限公司主营219mm以上大口径无缝钢管业务。而扬州也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无缝钢管制造基地。

  分析人士指出,这家名气不大的钢铁企业,在国内的细分特殊钢市场上已经数一数二,这也是被凯雷相中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