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航总裁博泰罗:肯定中国制造大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32 经济参考报

  记者:方烨

  本报讯 “我们对中国研制大飞机不持怀疑态度,我们尊重中国政府的决心,以及中国航空工业的技术、能力。”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泰罗表示。28日,世界第三大民用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两大高管在正式就职前到访中国。

  根据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006年8月4日的董事会决议,博泰罗将于2007年4月1日起只担任董事会主席职务。而现任执行长官科拉多将成为继任者。

  “我们注意到ARJ-21支线飞机已经收到不少订单,而中航一集团也有相应的技术支持和海外市场开发能力。”博泰罗称,中国有大量的资源和能力进行航空业制造,只是还需要时间和市场的验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