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客管理层人事有变 涉及运营部和采购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29 经济参考报

  记者:芦龙军

  本报巴黎电 欧洲空中客车公司27日宣布,公司执行委员会的两位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人事变动,所涉及部门为运营部和采购部。

  业内人士称,这两个部门均是空客“POWER8”重组计划的调整对象,此次人事变动意味着空客已悄然开始实施这一计划。

  空客公司的声明称,57岁的韦贝尔将接替哈特曼出任运营部负责人,54岁的威廉姆斯则将接替库尔普隆出任采购部负责人。

  由于新研制的A380大型飞机项目一再推迟交货,空客面临巨大的财务压力。今年2月28日,空客公司宣布进行代号为“POWER8”的重组计划,表示要对财务、人力资源等部门进行整合,同时增强研发、采购及项目等核心职能部门的权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