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航华盛顿-北京航线首航 中美首都实现直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三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邱江波) 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中午十二点三十分,航班号为United 八九七的一架波音七四七大型客机从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跑道起飞,径直飞向中国首都北京机场。这些航班的飞机上画上了北京奥运会的标志。当地人士评价说,这是美国方面向北京二00八奥运献上的一份厚礼。

  今天从杜勒斯国际机场正式首航直飞北京的美联航八九七航班,空中飞行时间为十三个小时,每天一班,每周七个航班。记者了解到,由美联航执行的华盛顿—北京直飞航线,自今年二月由美国交通部批准以来,一直受到各方的关注。往来于这两个首都之间的旅客不需要再经过纽约、芝加哥、洛杉矶或日本东京转机,不仅总飞行时间节省了五到八个小时,国际旅行的行李转接也更为方便轻松。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郑泽光,美国航空管理局前任局长、首都与首都之间航空联合会主席简·嘉维、弗吉尼亚州长提摩西·凯恩等到机场出席首航仪式。首航仪式上还特别表演了中国传统的舞龙节目。美联航高级官员说,这是在当今世界上两个最重要的国家首都之间的第一次直航,不仅能够造福于往来的乘客,也将给美国航空业带来丰厚的利润,还能每年为美国创造大约三千个就业机会。

  相关报道:

  中美首都间首开直航 可节省5到8小时

  美联航北京—华盛顿不停站直飞最低3890元
 
  中美首都之间首条直航航线 美联航成最终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