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南供电启动首个电气化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08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日前,从巴南供电公司传来消息,巴南农村地区首个电气化村-接龙自立村电气化建设正式启动。

  该工程是巴南供电公司为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农电发展战略和实施新农村电气化工程建设而采取的具体行动。该公司按照“总体布局、示范先行”的原则,在充分了解供区农村电力建设的实际情况后,协同当地政府共同制定了接龙镇自力村电气化村建设实施方案。

  巴南供电公司上下高度重视此项工程的建设,为将这项民心工程建好,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电气化村建设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电气化村建设工作。同时抽调公司技术骨干组成工作组,具体负责电气化村建设的设计、施工工作。据悉,自力村电气化

建设工程需新增50KVA变压器4台,新建10KV线路4.6公里、0.4KV及以下线路8.2公里,改造接户线9公里,计划投资50万元。

  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前期设计工作,正进入施工准备阶段,预计全部工程将在4月底完工。(熊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