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枣阳供电:“五查五看”搞春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0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突出安全生产每个细节,严控生产作业每道环节,抓好体现团队精神每个小节,打牢安全生产的基础。”这是湖北枣阳供电公司抓安全管理的一大举措。今年“春检”一开始,该公司就结合实际开展 “五查五看”活动。

  “五查”即:查各单位安全制度落实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履行情况;查安全教育、安全宣传开展和事故处理“四不放过”的落实情况;查电网设备运行、施工现场作业等工作状况;查安全隐患查找、事故防范措施和“三铁制三违”落实情况。

  “五看”即:看各单位是否真正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要求的开展安全工作;看各单位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形势掌握的如何、安全工作有无新举措;看公司干部职工对本单位安全工作重点、难点能否做到胸中有数;看安全生产措施是否得当有效;看生产班组作业是否按安全工作规程执行、班组安全工器具是否齐全合格。(郭染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