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空管局召开2006年度新闻宣传报道总结暨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4:3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张毅报道:近日,新疆空管局召开了2006年度新闻宣传报道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首先总结了2006年新疆空管局新闻宣传工作,通报表彰了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对如何做好2007年宣传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据统计,截至2006年12月底,新疆空管局对外发表新闻作品共2213篇,对内发表稿件1820篇,刊发《新疆空管》内部月报10期,超额完成了全年宣传工作任务。今年,新疆空管局又被民航总局空管局评为2006年度《民航空管通讯》宣传报道先进单位,以刊稿33篇与东北空管局并列榜首,这是新疆空管局成立以来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