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云机场一航班抓出4名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4:1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进入三月以来,入穗毒品走私活动日渐猖獗:广州海关昨(26)日对外界透露,白云机场海关也创下了一个航班抓获四名藏毒人员的纪录。

  3月15日,白云机场海关在香港—广州的CZ306航班上,竟一次性查获了4宗体内藏匿毒品海洛因走私入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当晚9时多,海关人员在对一名乘CZ306次航班(香港—广州)入境的贝宁籍旅客进行检查时,发现其行李箱底部有一包丸状颗粒,外包装与此前查获的体内藏毒排出的毒品相同。经化验,初步鉴定为海洛因,毛重592克。同时,现场关员与缉私警察判定,同班航次上的另3名贝宁籍旅客藏有毒品的可能性很大,并将其一举抓获。经进一步观察,分别排出毒品海洛因11颗(181克)、43颗(708克)、59颗(972克)、46颗(785克)。据悉,这是广州海关自去年9月首次查获人体藏毒案件以来,在同一航班中查获带毒人数最多的一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