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航空运输总周转量跃居世界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2:0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海口3月26日电(记者郑玮娜)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副局长杨国庆26日在海口举行的2007年区域亚洲航线发展论坛上说,近年来,伴随着改革开放和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我国民航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从国际民航组织189个成员国的航空运输总周转量排名看,我国已经上升到世界第二位。

  杨国庆还介绍说,我国航线网络不断扩大。截至2006年底,我国35家航空运输企业定期航线数量达到1336条,其中国内航线(包括香港、澳门航线)1068条,通航国内140个城市,已基本形成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等大城市为中心枢纽,连接全国各地的航线网络;国际航线268条,通航42个国家的91个城市。我国事实上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航空大国。

  区域亚洲航线发展论坛是世界航线发展论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亚太地区机场和航空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迄今已成功举办过4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