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保总局解除对大唐国际的限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0:1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伍丽云报道3月26日,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潘岳向新闻媒体公布,鉴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环境违法项目已完成整改,环保总局决定从即日起解除对大唐国际发电公司的限批。

  1月10日,国家环保总局通报了82个严重违反环评和“三同时”制度的钢铁、电力、冶金等项目。其中涉及有大唐国际发电公司所属唐山热电公司老机组违反环评和“三同时”制度情况。对此,大唐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和大唐国际发电公司的紧急会议,对唐山热电公司老机组关停工作进行了部署。大唐国际发电公司按照国家环保总局的要求,积极与唐山市政府加强协商和沟通,研究热源替代方案,落实整改要求,尽快转移唐山热电公司老机组所承担的冬季供热负荷,以最快速度关停必须关停的机组,5台5万千瓦小机组已于3月16日全部关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