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思路引领淄博发电公司踏上新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4:22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QQ群的号码为22627802,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点 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

  本网讯 3月21日,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召开2007年度党建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以"一二三四"的总体思路,引领党建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和谐淄电"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其"一二三四"的总体思路为:以建设具有坚强

竞争力的和谐淄电为主线,不断提高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推动企业"两个文明"建设再上新的台阶;继续保持华电集团和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确保完成稳定及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建设责任制目标;重点抓好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四好"领导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和职工思想道德建设以及和谐企业建设。

  为构建"和谐淄电",打造坚强竞争力,该公司还围绕总体工作思路,制定了七项具体措施:

  一是以"四好"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二是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功能优势,引导职工降低不切实际的期望值,确保队伍稳定。三是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四是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五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公司企业文化理念的影响控制力。六是深化民主管理,为企业发展营造政通人和的人文环境。七是加强团青工作,为建设和谐淄电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后备军。(陈雪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